close

一擊運動分析網【足球】連敗3決賽 梅西心痛退出國家隊

阿根廷隊長Lionel Messi在稍早輸掉「百年美洲盃」冠軍戰後的訪問中宣布一項心碎消息,這位29歲的阿根廷進球王告訴阿根廷網路新聞《TyC Sports》自己將從國家隊退役。

從2014巴西世界盃起,加上2015智利美洲盃、2016百年美洲盃,Messi三度率隊殺進冠軍戰但卻三度鎩羽而歸,包含2007年的委內瑞拉美洲盃,Messi生涯首次參戰的美洲盃賽事也在冠軍戰不敵巴西,四次決賽功虧一簣讓他備感挫折。

「一切都結束了,我的國家隊生涯就此畫下句點。四個決賽都贏不到冠軍,我想這可能就不是我的命吧。國家隊的冠軍獎盃是我一生中最想要的東西,很遺憾我努力過了但事與願違,我想這應該就是終點了。」Messi說。

Messi身披藍白條紋戰袍一共出賽113場打進55球,出場數排在隊史第4,進球數則是剛好1球高出「戰神」Gabriel Batistuta,為阿根廷隊史進球王。

為自己加薪吧!!!
一擊運動分析網提供你第一手及最準確的運彩分析資訊
重金買通所有運動聯盟高層、球判、球員
包括NBA、MLB、NHL、中華職棒、日本職棒、世界足球等
只為獲得最新最有利的各項消息

讓你在運彩的世界裡不再迷失
與我們一起走向康莊的綠色大道
讓威剛不再予取予求
讓我們一起把威剛當成提款機

告訴你我們的賺錢方程式

LINE: @dah8977L
每日免費水牌報報
歡迎加入索取

#威剛 #運彩 #分析 #豬頭 #綠色 
#NBA #MLB #CPBL #NBP #NHL #足球
http://www.1shot-sport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徐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